协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11月29日下午,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关于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协会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入党申请人一起参加此次专题学习会议。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景远书记指出,协会党支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关于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的通知》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高景远同时强调,一是协会党员干部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和重要教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制定详细学习计划,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准内涵要义,吃透精神实质,不断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三是扎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利用协会网站、微信公众号、会刊等宣传载体,大力宣传全会精神,密集宣传会员企业、分支机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贡献力量;四是把深入理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与协会发展结合起来,解放思想,敢于作为,为会员企业、行业企业提供精准、专业、优质的服务,把学习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在学习会议上,协会党员同志和入党申请人再次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之后,党员同志围绕各自学习情况,分享了心得体会,并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入党申请人也结合学习《丁薛祥: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的文章,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党支部党员同志还研究了“协会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协会党支部2022年换届筹备情况”,以及协会其他“三重一大”决策事项。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