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五届九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来源:协会办公室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20-09-14 14:19

 

                  

2020年9月10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五届九次常务理事会在西安召开。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长郝彦领,副会长、常务理事、分支机构负责人以及特邀代表80多人参加。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教社团部社团处处长周子乔出席并指导。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主持。

 

 

郝彦领会长回顾了2019年协会的主要工作,明确指出了协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0年下半年要适应协会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深化体制机制创新,进一步释放协会发展潜力和内生动力,全新全意为会员企业服务,举办好五届五次理事会,筹备好2020中国合作贸易大会暨消费品博览会,进一步加快打造协会“信用、论坛、展览”三张名片,提升协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在协会《章程》中增加党建有关内容的建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人事调整的建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分支机构规范开展工作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合作贸易品牌基地”的建议,并决定对获得“合作贸易品牌基地”的企业进行授牌;通报了“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五届五次理事会暨2020西安商业峰会”有关筹备情况,确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以及听取了常务理事对协会2020年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会后,还组织进行了“会员企业沙龙”活动。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