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五届五次理事会召开

来源:协会办公室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20-09-14 14:19

 

                  

2020年9月11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五届五次理事会在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大酒店隆重召开。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原党组成员于培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教社团部社团处处长周子乔,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一级巡视员、陕西供销集团总经理武静元,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长郝彦领,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分支机构负责人,以及特邀企业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主持。

 

 

于培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协会五届四次理事会的工作成绩,并要求协会在新时期要适应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深化体制机制创新,进一步释放协会发展活力和内在动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改革和发展局面。 

 

 

郝彦领以“夯实服务谋发展  合作共赢谱新篇 ”为主题,向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客观的总结了2019年协会的主要工作,又明确指出了协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0年加强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加快协会事业的发展;持续打造协会“信用、展览、论坛”三张名片;着力提升为会员和行业服务的质量与水平;严格规范管理分支机构;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围绕行业、会员需求变化,维护好行业和会员利益。

 

 

之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五届五次理事会报告,以及关于在协会《章程》中增加党建内容的建议,关于人事调整的建议,关于撤销分支机构和变更分支机构名称的建议,关于调整部分分支机构负责人的建议,关于设立分支机构的建议,关于分支机构规范开展工作的决定,关于设立“合作贸易品牌基地”的决定等内容。

 

 

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陈诚、陈志强、刘海英、张明等4人为副会长,郭振鹏等29人为常务理事,高国进等4人为理事, 孙建波等12人为会员。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长郝彦领等领导为新加入协会的会员单位代表颁发了证书,为新设立的商业文化分会和安全食品委员会颁发牌匾和负责人证书,为调整的分支机构负责人颁发证书,并为评为“合作贸易品牌基地”称号的单位代表颁发了牌匾。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