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胖东来游学实训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10月14日,由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零售世界传媒共同主办的“2021胖东来游学实训”活动在河南省许昌市圆满结束。

 
 

在游学活动结束时,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用“一、二、三、四”进行了总结发言:积极发掘和不断学习“一群人一辈子做好一件事”的理念、方法、技术;企业在面对不确定因素和挑战时,要同时做好面子上的减法与里子上的加法;在对待顾客、员工、合作伙伴时,要始终保持恭敬心、感恩心、同理心;所有的企业都是共生于同一个生态中,每个人都是和谐生态的奉献者,要持久传播和践行“诚信、包容、分享、传承”的价值理念。

 
 

张伟老师以“回归商业的本质”为核心进行了分享。他通过对胖东来1995-2019年之间文化阶段的对比,提出做商业要牢记回归商业的本质,而商业的本质就在于时刻保持初心。初心不论大小,只要依照自己的能力去努力践行,就一定能实现。 

 

 

李阳老师围绕“商品美陈”这一主题进行了演讲。他通过胖东来服务标识化、营销软性化、商品情景化、宣传季节化、美陈可变化、商品美陈跳跳卡系列的重要作用、如何通过美陈增销售的应方法方面进行了专业的讲解。

 

 

白宏乾老师从“商场氛围”这一核心点出发,从消费者体验记忆由哪些因素构成,如何为消费者制造欣喜时刻,怎样为消费者带来超乎期待的消费体验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胖东来游学实训活动通过“案例解析+实地游学+私享沙龙”的方式,为企业人才进一步掌握企业内部文化、产品供应链、消费市场营销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培育作用。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