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步步高2023年战略方向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1月28日,步步高集团举办了团拜会。

 

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步步高投资集团董事长张海霞等高管出席,步步高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志强主持活动。

 

 
壬寅年,步步高在变革之路上奋力前行,已有成果瞩目:年初,王填董事长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心系国家,参政议政,为中国经济发展鼓与呼;年中,疫情再袭,步步高人勇敢逆行,以行动保障社会民生,践行使命信念;岁末,步步高梅溪新天地荣获中国城市2022夜间经济发展峰会“夜莺奖”,向全国人民展示“满目灯辉少月光,霓虹闪烁夜未央”的长沙烟火气;步步高星城天地凭借数字化商业智慧运营能力,打造年轻人的全息场景体验空间,入选“2022CCFA金百合购物中心最佳实践案例”;感谢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厚爱,我们以非凡的定力穿越行业周期,坚定地奔跑在零售主业的道路上,为员工创造平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城市创造美丽,为社会创造财富。
 

王填定下2023年战略发展方向,“永葆初心,韧性生长,稳中求胜,未来可期”,创新商品力、场景力、服务力,加强组织建设、绩效管理,信心比黄金重要,直面挑战向阳而生,找准未来更好的方向。

 

张海霞分享2023年行动方案。他说,感恩伟大的党和国家,感谢步步高人的团队精神和勇敢的心,力量生于团结 ,幸福在于奋斗信心和希望,来自于超越短期波动的眼光,来自于跨越山海的胸怀,来自于不畏风雨的坚韧,来自于抛弃幻想的踏实,以目标、专业、热爱,与善念相伴而行,让合作更坚实,让伙伴更信任,让顾客更喜欢。

 

陈志强表示回望2022,一切过往,皆为序章;展望2023,稳中求胜,未来可期。今值癸卯年,步步高以坚定之信念,创美好之未来,向更高目标奔进。
 

不负韶华,只争朝夕。新的一年开启新的梦想,新的成功承载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步步高人,相信相信的力量坚定信心再出发!

 

 

来源:步步高集团

编辑:张鹏
审核: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