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园共建悦然童心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近日,一场妙趣横生的“我是超市小员工”超市“悦”体验亲子活动,在家家悦超市北京海淀区世纪城店开展。
 

 
该活动由北京海淀区世纪城店与世纪城社区最大亲子团体“佳园空间”联合举办,共有12组家庭参与,主要包含“小小拣货员”、“补货小能手”、“货价猜猜猜”、“今天我买菜”等环节。活动开始后,萌娃们三五成群,团队协作,时而紧皱眉头认真思考,时而欢声笑语展示成果。一场活动下来,孩子们浸着汗珠的额头、写满认真的脸蛋儿、自信满满的问答,引得路人纷纷驻足围观。
 

 

世纪城店是家家悦进驻北京海淀区的首店,也是家家悦全国化战略版图的新坐标。自2021年进入北京市场以来,家家悦超市按照“做居民的好邻居,当家庭的好帮手”的市场定位,通过多业态立体渗透,加速布局北京及燕郊地区,初步构建了区域商圈布局;并依托全球直采的供应链体系、强大的生鲜运营和加工能力,围绕消费者一日三餐需求,在生鲜、熟食、自有品牌上做深品类、做精品质,打造顾客回家吃饭最有价值的门店,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在北京市场打开了局面。

 

截至2022年9月末,家家悦拥有连锁门店1000余处,网络布局山东、北京、河北、内蒙古、江苏、安徽等5省1市,全国化战略版图稳步推进。

 

来源:家家悦快讯

编辑:郑继新
审核: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