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收银让零售更简单——专访桑达银络董事长 李伟民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近年来,随着消费模式日趋多元化、数字化,零售企业想要提升消费体验和顾客粘性,那么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模式的打通,门店智能终端设备的升级,变得尤为重要。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智能硬件搭载数智化软件,是加持企业数字化建设的关键。深圳桑达银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桑达银络)抢抓时代机遇,不断优化创新智能商业终端设备,打造商家与顾客的智能对接服务,以科技助力零售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近日,记者采访了桑达银络创始人、董事长李伟民先生。



记   者:请您介绍一下桑达银络的基本情况。

李伟民:桑达银络创立于1991年,致力于智慧商业智能设备系统和银行数字化建设场景的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以其工匠精神、优良品质、高效交付和产品创新等特点,成为行业领先品牌。


桑达银络主要聚焦于商业智能设备终端,包括智能收银POS、自助服务终端、智能收银秤、数字标牌、软件开发和银行数字化场景建设等,在智慧零售及金融领域深耕逾三十载,取得了高质量的持续发展能力。


记   者:桑达银络的发展理念是什么?

李伟民: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高质量发展,陪伴客户共同成长,做领先的商业智能设备综合服务提供商。


桑达银络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同时,桑达银络注重与合作伙伴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发展,真正做到“内部共享、外部共赢”。


记 者:桑达银络产品主要覆盖的哪些领域?

李伟民桑达银络产品广泛应用于零售、商超、零食、餐饮、政务、金融等多个场景领域,为相关支付和零售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场景解决方案,以提升消费者的高效、便捷购买体验与安全性。


目前,桑达银络已经覆盖国内零售百强企业超过70%的市场份额;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海外市场。


记   者:桑达银络产品的核心优势是什么?

李伟民:三十年的匠心和品牌的积累,桑达银络产品核心优势主要分为四个方面。


一是匠心精神:桑达银络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工匠团队,始终注重产品的创新、设计、工艺的精益求精,致力于生产出独具匠心的产品。


二是优质品质:以优质的材料和严格的生产工艺闻名,产品经过多道质量检测,确保产品在耐用性、可靠性和科技应用性等方面具有卓越表现。


三是创新技术:在技术创新方面持续投入,并不断提升产品的功能和性能;与行业内领先的技术合作伙伴携手,利用最新的科技成果,推动产品的创新与进步。


四是用户体验:注重用户需求,不断优化产品的人机交互设计,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桑达银络始终将用户放在首位,通过深入了解用户需求,不断改进产品,满足用户的期望和要求。


桑达银络通过优质的服务获得工商银行、微信、英特尔、汉堡王、沃尔玛、山姆、武商、屈臣氏、罗森等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


记   者:桑达银络是如何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

李伟民:聚焦核心业务。桑达银络将主要精力放在商业数智化场景建设上,通过场景化需求的针对匹配,为客户输出高效专业的场景方案。同时,桑达银络结合流程、架构等变革,着眼于如何最大限度的释放技术和组织能力,满足客户运营的良性循环,从而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保持自身的优势。


提供质量可靠和体验良好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桑达银络不断打造IOT的平台能力,为设备的优质运行和场景应用保驾护航;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定制化支撑和私有化部署,有助于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实现业务流程的优化和效率的提升,创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数智化建设是大势所趋,在转型的过程中,无论是基于企业自身还是配合客户运营需要,桑达银络都会根据发展的需要,开放合作。


打造一体化生态服务体系。在当前零售场景多元化的趋势下,桑达银络与零售业态的软硬件品牌商携手,构建一体化的生态服务体系,全方位满足零售商家数字化需求。


记   者:桑达银络下一步发展方向是什么?

李伟民:桑达银络将继续拥抱变化,坚持“高质量、高价值”的优势竞争原则,深入业态、挖掘需求。同时,充分发挥品牌优势,打造细分领域市场的差异化服务。


桑达银络通过不断学习和创新,以破圈的思维进行销售,布局业务发展;以优等生思维,打造优质产品方案;充分发挥产业链的支撑带动作用,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底线思维,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来保证高质量的发展。




个人画像

李伟民,男,1966年出生;现任桑达银络董事长兼总经理、中国品牌商业联盟副理事长;凭借超过三十年的企业管理知识和经验,引领桑达银络在服务智能设备系统和银行数字化建设场景等方面,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企业简

桑达银络是集研发、销售、生产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目前,该公司在全国拥有70多个直属区域销售服务机构,以及近百家核心经销商,上千个服务网点,构筑了面向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体系。


THE END

本文为“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中贸企协秘书处授权。

作者丨郑继新

编辑丨郑继新

审核丨王玫玥


往期推荐

1

 中贸企协举办零售企业总裁沙龙

2

 举办物流配送与中央厨房运营管理研讨会

3

 关于召开2024分支机构工作会议的通知

4

 感悟丨做好一件了不起的小事


浏览量:0
收藏